河北省市台办助力台企融入国内大循环

会展现场(图片来源:河北台胞服务中心)

 近日,在邯郸市残联、市台办积极帮办协调下,台商独资企业河北凯普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21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布展,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达成部分采购意向。

河北凯普威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病床、床边架、轮椅、助行器、推车、美式空压机等医疗器材系列产品,产品全部出口欧盟及美、日等国家和地区。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产品外销受限,产品出现库存积压。

针对该公司出口外销“不畅”问题,河北省市台办、残联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台企融入“内循环”,拓宽销售渠道、盘活资金,纾解疫情影响。协助该企业与大陆行销知名企业对接,将其生产的辅具产品纳入采购目录;推进将其产品列入“河北省康复辅助器具产品用品推广目录”,在大陆康复、医疗、养老等机构广泛宣传、推广应用,收到良好效果。(中国台湾网、河北台胞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