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理事长及台方陈瑞隆秘书长一行前往钟山职业技术学院视察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慈济集团护理院项目

两岸企业家峰会2019年10月24日16:42分类: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

2019年3月26日,生技小组陆方召集人刘谦、副召集人王立基及台方召集人詹启贤陪同郭金龙理事长及台方陈瑞隆秘书长一行前往钟山职业技术学院视察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慈济集团护理院项目。

郭金龙理事长一行参访了江苏钟山老年康复医院治疗室及康复病房、钟山颐养护理中心样板间、两岸长者茶点制作及钟山颐养园,对钟山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了具体指导。郭金龙理事长强调,一定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分享台湾健康照护实践经验,提高老龄服务质量,为推动海峡两岸老龄服务事业进一步合作发展、搭建老龄服务交流平台、促进老龄事业和谐构建、提高海峡两岸老年人的福祉摸索出了一个很好的模式。同时出席“钟山-慈济”全面合作启动仪式及签约仪式,在理事长的见证下,钟山学院-与台湾慈济大学、钟山颐养园与台中慈济护理之家、钟山老年康复医院与台中慈济医院签署合作协议,“钟山-慈济” 合作全面启动。